星热点:赵丽颖自曝患人群恐惧症视频 赵丽颖看到的聊天记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04 12:1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赵丽颖在接受某次采访中自曝到自己患有人群恐惧症,视频曝光之后引发许多粉丝和网友关注!那么,赵丽颖在采访中所指看到的聊天记录是什么?

  赵丽颖自曝患人群恐惧症视频 赵丽颖看到的聊天记录揭晓

  谈起赵丽颖,许多网友感触最深的莫过于赵丽颖的成名史犹如一部励志剧了,非科班出身的她却获得了很多科班出身都不能获得的荣耀,但是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去拼搏而得,喜欢赵丽颖的都是爱慕她的那一份真实,耿直,这样的艺人有着一颗努力向上,敬业付出的心,创造出高人一等的佳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颖宝光彩夺目的背后也有她自己的烦恼。赵丽颖在访谈节目中说出了自己的辛酸,自曝患有人群恐惧症,自己到了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像酒吧街那种人多的地方,自己就会发懵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赵丽颖自曝患人群恐惧症视频 赵丽颖看到了什么聊天记录

赵丽颖自曝患人群恐惧症视频 赵丽颖看到了什么聊天记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