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萌自曝与陈新颖暧昧信息 李萌陈新颖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04 00:1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陈新颖跟焦可然的恋情被爆出来之后,与陈新颖搞暧昧的李萌立马就炸了,于是李萌就将自己与陈新颖的微信聊天记录发在群里。李萌自曝与陈新颖暧昧信息立马引起了网友关注

  李萌自曝与陈新颖暧昧信息 李萌陈新颖聊天记录曝光

  陈新颖和李萌搞暧昧,他火了之后李萌就建群帮他管理后援会,她把他俩微信聊天记录发在群里炫耀粉丝就沸腾了,陈新颖很生气,李萌为了他不掉粉就澄清说那个聊天记录是假的,没想到他粉丝就觉得这个女的是戏精追着她骂了半个月。

  然而这两天陈新颖跟焦可然的恋情被爆出来,李萌就炸了!李萌帮陈新颖背锅的时候陈新颖竟然在外面跟别的妹子谈情说爱,估计陈新颖这人设怕是要坍塌了!

李萌自曝与陈新颖暧昧信息 李萌陈新颖聊天记录曝光

李萌自曝与陈新颖暧昧信息 李萌陈新颖聊天记录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