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喜欢宋祖儿吗?宋组儿和王俊凯的亲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24 00:1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和宋祖儿什么关系?王俊凯看宋祖儿照片,王俊凯看宋祖儿害羞图,宋组儿和王俊凯吻戏,王俊凯喜欢宋祖儿吗?宋组儿和王俊凯的亲吻照曝光。

王俊凯喜欢宋祖儿吗?宋组儿和王俊凯的亲吻照曝光

  宋祖儿这个名字,猛地一听,你可能不熟悉,但是看到照片,你一定记得她,这位乖巧小萝莉,已经陪伴了观众好多年,最近,被王俊凯和某一年轻美女并肩而走的新闻刷了屏,仔细一看,竟然是我们的小童星宋祖儿,原来他们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最近,最让人期待的电视剧就是《我们的少年时代》了吧,宋祖儿就和王俊凯一起携手演情侣,男神和女神一起演情侣拍偶像剧,那画面一定很美。

王俊凯喜欢宋祖儿吗?宋组儿和王俊凯的亲吻照曝光

王俊凯喜欢宋祖儿吗?宋组儿和王俊凯的亲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