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新颖李萌聊天记录完整版曝光 陈新颖和李萌是情侣关系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22 00: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萌是陈新颖变形计之前认识的网友,然后是陈新颖后援群的管理,陈新颖打王者都带上她,她就有点恃宠而骄的样子,然后群里就思起来了,陈新颖就说要我解散群吗,有点维护李萌

陈新颖李萌聊天记录完整版曝光 陈新颖和李萌是情侣关系吗

  陈新颖自从参加《变形计》之后就火的不行。之前与快手网红焦可然曝光恋情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扎心。而近日又出现了一个叫李萌曝出了和陈新颖暧昧的聊天记录。那么这个李萌是谁?和陈新颖是情侣关系吗?下面一起来浏览两人的聊天记录完整版吧!

陈新颖和李萌是情侣关系吗

  陈新颖和李萌搞暧昧,他火了之后李萌就建群帮他管理后援会,她把他俩微信聊天记录发在群里炫耀粉丝就沸腾了,陈新颖很生气,李萌为了他不掉粉就澄清说那个聊天记录是假的,没想到他粉丝就觉得这个女的是戏精追着她骂了半个月。两人并不是情侣关系,李萌是陈新颖变形计之前认识的网友,然后是陈新颖后援群的管理。

  然而这两天陈新颖跟焦可然的恋情被爆出来,李萌就炸了!李萌帮陈新颖背锅的时候陈新颖竟然在外面跟别的妹子谈情说爱,估计陈新颖这人设怕是要坍塌了!

  陈新颖与李萌的聊天信息曝光,李萌表示自己已经现在两人已经不认识了,所以不会再想帮陈新颖背锅了,于是,就将聊天信息曝光!

网友评论

  这个博主一点也不乐观:还是读书好 小小年纪

  ilikeu-andu:真清流,好好读书,不操人设

  樱子姐姐在这里:阿姨粉表示。这女的想火,还想上位,费劲心机想当陈女朋友,发群里暧昧聊天记录不就是想让他承认他是女朋友,然后陈跟整容女一起了,她就心急败坏卖可怜,18岁就这么会玩了,厉害啊[微笑]靠私信勾搭陈,可以哦[偷笑]脑残女一个 搞得自己跟经济人还是他妈一样哦

  我的前任是处男:还是杨桐是清流啊喜欢杨桐的在哪。

  淘宝手机刷单·:陈新颖已经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lixinwty:本来也不是明星啊,用得着抬这么高吗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鬼-:别发这些看不懂的小楠子好吗?

  可乐味的女汉子--:卧槽哦 信息量有点大啊

  一不小心坐过站了:日哦,去你妈的,陈新颖这人崩了,果然是个平凡的渣男

陈新颖李萌聊天记录完整版曝光 陈新颖和李萌是情侣关系吗

陈新颖李萌聊天记录完整版曝光 陈新颖和李萌是情侣关系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