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局完整版视频 柯洁Alphago首轮对决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9 00: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尔法狗来了!柯洁阿尔法狗的恩爱情仇正式上演,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局完整版视频,柯洁Alphago首轮对决直播录像回放。柯洁第一局4/1输给了阿尔法狗。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局完整版视频 柯洁Alphago首轮对决直播观看

  从未有这一次围棋比赛,可以吸引了这么多人的关注,人机大战的标签,让全世界的目光都投注到了中国。中国围棋高手们更是在总教练俞斌的带领下全部现身会场,俞斌说他们都是来给柯洁助阵的,作为一名职业围棋九段选手和最高水平的教练,俞斌表示人工智能围棋的出现对于围棋界肯定是一件好事,而本次对弈,他相信柯洁“有机会争取一胜”。

  去年人机大战李世石不敌AlphaGo(阿法狗),所有人都在期待当今围棋第一人柯洁与阿尔法进行一场终极较量,今天(5月23日)人类尊严之战正式打响,遗憾的是柯洁第一局落败,不过好戏还在后头,让我们一起来围观柯杰 VS Alpha围棋终极对决。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局完整版视频 柯洁Alphago首轮对决直播观看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局完整版视频 柯洁Alphago首轮对决直播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