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二驴和YY的官司被判赔偿714万 二驴与yy纠纷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4 00:1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天佑直播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由于不知电话内容天佑开了免提。对方上来就是一句歪歪判了,随后天佑马上静音,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内容!!就连

  今天天佑直播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由于不知电话内容天佑开了免提。对方上来就是一句歪歪判了,随后天佑马上静音,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内容!!就连连麦的老司机毕加索也知趣的马上下麦!

  挂断电话之后,天佑貌似没有解释的想法,可粉丝的好奇不停在公屏上打字询问:判了?判了?听声音也能听得出就是快手大网红“二驴的”

  天佑无奈只能含糊的解释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怎么判的,但无论怎么判的也希望好哥们二驴的能够平安无事,歪歪也是自己所在的平台,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和平解决!

  二驴的作为歪歪的金牌艺人因跳槽快手吃官司一事已经是众人皆知,相信这次是真的要来个了断了。

  ”二驴的“在快手开播了一小会!聊的就这个事情,“听说这次是最终裁决不允许上诉”具体数额貌似714万!

二驴和YY的官司被判赔偿714万 二驴与yy纠纷始末介绍

二驴和YY的官司被判赔偿714万 二驴与yy纠纷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二驴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