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替身妍妍照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和替身妍妍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2 12:1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郑爽替身演员妍妍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不少人看过照片之后表示替身和妍妍长得实在是太像了。下面一起来瞧瞧替身妍妍的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吧!

郑爽替身妍妍照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和替身妍妍对比照

  近日,郑爽替身登上微博热搜,大家看完替身妍妍的照片后纷纷表示和郑爽长得实在是太像了。那么这个替身妍妍是谁?为什么会得到郑爽的夸赞恩?下面一起来瞧瞧郑爽替身妍妍的相关资料以及与郑爽颜值的对比照吧!

  郑爽在自己的APP上坦诚过替身这回事,并称“替身(妍妍)因为有时候帮我站位置,我就可以坐一会了,站太多会腰伤伤,为了日后!况且看美女可以黄姐压力,你们不也想多看到么嘻嘻,妍妍已经和我三部戏,但是大家才看到她身影,超级超级不爱争的女孩,所以走近了”。

  不过两人真的好像!相似度几乎是99.9%啊!

  明星拍戏一般都会有替身,成为替身的第一个标准就是要像,近日,郑爽的替身被曝光,叫做妍妍,从照片来看,和郑爽简直不要太像,简直就是双胞胎啊!

郑爽替身妍妍照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和替身妍妍对比照

郑爽替身妍妍照片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郑爽和替身妍妍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