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西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 梅西偷税是他父亲搞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1 12: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梅西偷税案由来已久,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梅西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但可以不入狱服刑,梅西为什么偷税?梅西偷税是他父亲搞的吗?梅西偷税事件始末介绍。

梅西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 梅西偷税是他父亲搞的吗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与其父豪尔赫就偷税漏税一案的上诉已被驳回,此前二人已被判监禁21个月,不过梅西并不会入狱。

  梅西的案件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巴塞罗那地方法院就以逃税罪名对梅西和他父亲提出过指控。随后,梅西在指控后补交了500万欧元的税款,不过西班牙检察院仍在继续追查该案件。

  去年7月,梅西与其父豪尔赫被判处21个月监禁,随后他们在今年4月20日选择上诉,但最终仍被西班牙最高法院驳回。

  不过此次西班牙最高法院也对梅西的父亲作出了减刑,由21个月减至15个月,此外梅西还有200万欧元的罚款,豪尔赫则有150万欧元的罚款。

梅西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 梅西偷税是他父亲搞的吗

梅西偷税案被判21个月监禁 梅西偷税是他父亲搞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梅西偷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