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国内90后男歌手唱功排名 90后内地小鲜肉歌唱实力分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0 12:0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子韬,吴亦凡,王俊凯,欧豪的唱功评价:合格KTV水平,音准一般,气息不稳,跟得上节奏,情感一般,基本没有技巧可言,这也是国内小鲜肉的普遍唱

  黄子韬,吴亦凡,王俊凯,欧豪的唱功评价:合格KTV水平,音准一般,气息不稳,跟得上节奏,情感一般,基本没有技巧可言,这也是国内小鲜肉的普遍唱歌水平,但眼神温柔地撩撩粉丝已经非常足够了。

  鹿晗,左溢的唱功评价:现场唱歌比前面的略胜一筹,节奏把握不错,音域较宽,情感较为到位,声音上的处理有适当的技巧,但弱点就是音色太单薄,现场水平忽低忽高。

  张艺兴的唱功评价:力度情感音准都很到位,加上他比较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唱功还是可以的。

  白举纲,于湉,饶威,宁恒宇唱功评价:现场演唱能够达到比较优秀的水平,对音准的把握得当,节奏感不错。

  胡夏唱功评价:唱功佼佼者,音准情感节奏都达到了游戏水平,拥有一副好嗓子,高音质量很好,风格走的抒情风。

  霍尊,梁博,华晨宇唱功评价:优秀的唱功水平,高音低音行云流水,最能打动听众。

国内90后男歌手唱功排名 90后内地小鲜肉歌唱实力分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唱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