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道陈乔恩到底怎么了?明道与陈乔恩现状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10 00: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乔恩拒绝和明道合作是怎么回事?明道陈乔恩喜欢过吗?陈乔恩男友是谁?陈乔恩为什么还不结婚?明道陈乔恩到底怎么了?明道与陈乔恩现状2017。

明道陈乔恩到底怎么了?明道与陈乔恩现状2017

  明道和陈乔恩因为一部《王子变青蛙》而一炮而红,当时收视率非常高,也将明道送上了台湾偶像剧一哥的位置,与陈乔恩的完美合作更让这对荧幕情侣戏里戏外都备受关注。私下里,两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这就更引得大家猜测,是否两人的感情会有进一步发展,很多网友也希望明道和陈乔恩会走在一起。但是这么多年了,男未娶,女未嫁,但是就是没有他们恋爱的消息。然而还有传言陈乔恩明道决裂了,从《王子变青蛙》中走出来的好友曾屡次被传闹僵。

明道陈乔恩到底怎么了?明道与陈乔恩现状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道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