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世界围棋高手排名榜 十大世界围棋顶级选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09 12: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尔法狗的横空出世,打败李世石后,和围棋第一高手柯洁大战激起了不少网友对围棋的兴趣,2017世界围棋高手排名榜,十大世界围棋顶级选手介绍。

2017世界围棋高手排名榜 十大世界围棋顶级选手介绍

  2017年5月23日,人机大战第一局在浙江桐乡打响,经过猜先柯洁执黑先行。现在第一局比赛结束,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执白1/4子战胜目前等级分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认输,阿尔法狗暂时2比0领先。那么作为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都有哪些强劲对手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2017世界围棋排名top10吧!

  TOP1:柯洁(3628分)

  18岁的中国围棋少年柯洁闯入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后放出豪言,称他的决赛对手、棋坛传奇李世石的赢面只有5%。这样的表态有棋迷认为是霸气十足,也有人觉得是年少轻狂。以记者之见,这样的“轻狂”在缺乏明星和亮点的中国棋坛弥足珍贵,也为沉闷的世界棋坛吹来一股新风。

2017世界围棋高手排名榜 十大世界围棋顶级选手介绍

  TOP2:AlphaGo(3600分)

  阿尔法围棋(AlphaGo)是一款围棋人工智能程序,由谷歌(Google)旗下DeepMind公司的戴密斯·哈萨比斯、大卫·席尔瓦、黄士杰与他们的团队开发。其主要工作原理是“深度学习”。2016年3月,该程序与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选手李世石进行人机大战,并以4:1的总比分获胜。

2017世界围棋高手排名榜 十大世界围棋顶级选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围棋高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