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 黄宏2017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09 00: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民艺术家,小品演员黄宏特别招观众们喜爱,但是近年来黄宏的消息少之又少,黄宏被抓是怎么回事?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黄宏2017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 黄宏2017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前年三月,网上就有消息铺天盖地传出,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因犯行贿罪被批准抓捕。最近网上又有人传说黄宏被捕。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悉,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黄宏免去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厂长职务,另有任用。后来还在很多场合看到过黄宏的身影,假如真被抓捕了,不可能还让他出来走穴吧?

  由此可见,黄宏被抓捕的消息不够准确,可能是一些网络大V散播的谣言。谣言说黄宏因为向徐财厚行贿三十万,买了个少将和制片厂的厂长来干。此言不可信。像黄宏这样有名有本事又有钱的人,干一个电影制片厂厂长,用不着花三十万去买吧?再说,花三十万就能买到一个少将,还外搭一个厂长,是不是太便宜了一点?

  八一电影制片厂,怎么说也应该是厅局级或者副厅级单位,假如花三十万就能买到,还赠送一个少将军衔,这应该不是事实。假如说花了三百万,倒还沾点边,挨点谱。黄宏有钱啊,拿三百万出来买个厂长,还赠送一颗将星,没什么不妥。

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 黄宏2017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