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25 12: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7斗鱼嘉年华人气主播齐聚,美女主播现身,这是网友粉丝所期盼的,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让网友们更为期待,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为期三天的2017武汉斗鱼嘉年华于5月30日在武汉江滩市政广场闭幕。

  2017斗鱼嘉年华举办期间,超过500名知名主播空降汉口江滩的活动现场,电竞大神、二次元萌妹、宅男女神、户外达人、本土大咖陆续亮相。

  斗鱼官方举办的斗鱼嘉年华邀请了平台的各大主播一起共襄盛举。但是可能是由于武汉的天气和化妆师的功底,让这些主播的颜值瞬间下降了好几个档次,着实让人汗颜……下面来盘点下直播间里美艳的小甜甜,现实中的牛夫人。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斗鱼嘉年华=照妖镜?!2017斗鱼嘉年华见光死女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