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和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是谁 崔胜铉和吸毒女练习生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13 12:1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IGBANG成员TOP涉嫌吸毒被抓,TOP三次和女友人韩某吸食大麻,TOP和女练习生关系不一般,TOP和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是谁?TOP崔胜贤和吸毒女练习生什么关系?

和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是谁 崔胜贤和吸毒女练习生什么关系

  平静了许久的娱乐圈因为Bigbang成员TOP涉嫌吸毒被抓再次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讨论度高达90多万。

  根据首尔地方监察厅的调查显示,崔某入伍前十月因吸食大麻被调查,其毛发检查结果确定呈阳性,警方以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条例向检方提出了起诉。

  随后,YG方面确认了报道属实:“公司确认的结果是与报道内容相符的。”并回应top入伍前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检察机关传唤,目前以完成全部调查,调查过程中承认了自己的大部分嫌疑。如今top正在深刻反省中。再次向大家表示道歉。

  更令人惊讶的是,TOP不仅自己吸毒还带着女练习生一起在自家吸毒,经过检验发现该女性的检验结果也呈阳性。

和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是谁 崔胜贤和吸毒女练习生什么关系

和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是谁 崔胜贤和吸毒女练习生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TOP女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