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伊芙蕾雅怎么不直播了 全民TV伊芙蕾雅去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12 00:1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堂姐容颜秀丽非凡,身形苗条,长发披肩,淡淡的眉毛一轩,红红嘴唇一撅。且她向来清丽淡雅,不喜浓墨重彩。不需要直播摄像头的修饰,不需要厚重的

  堂姐容颜秀丽非凡,身形苗条,长发披肩,淡淡的眉毛一轩,红红嘴唇一撅。且她向来清丽淡雅,不喜浓墨重彩。不需要直播摄像头的修饰,不需要厚重的妆容,她就是秀美绝俗,亭亭玉立。

  近一段时间,如果小伙伴们有关注了堂姐的微博,一定会发现她基本都是在四处旅游,根本没有直播的迹象。有不少人都在猜疑堂姐是不是跟平台有什么矛盾,但是按理说小智在那里凭两人的关系基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伊芙蕾雅怎么不直播了 全民TV伊芙蕾雅去哪了

伊芙蕾雅怎么不直播了 全民TV伊芙蕾雅去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伊芙蕾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