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到期将加入哪个公司? 宋轶会签约正午阳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11 12:1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曝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即将到期,宋轶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将另找东家,那么,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到期将加入哪个公司?宋轶会签约正午阳光?

  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到期将加入哪个公司? 宋轶会签约正午阳光?

  宋轶因为出演2015年播出的《伪装者》中的于曼丽一角为观众熟知,凭着不输靳东胡歌等人的演技,她塑造了一个个性鲜明的女特工形象深入人心,在《伪装者》热播期间,甚至不少观众认为于曼丽才应该是剧中的女主角,至今也还有粉丝是“楼丽党”。

  《伪装者》里的主要演员在近两年里都有不错的作品呈现,除了出国学习的胡歌,曝光率都不少,王鸥接了几部剧还参加综艺、打姐刘敏涛出演《因为遇见你》《欢乐颂》,靳东《外科医生》,王凯更是电影电视剧齐上《放弃我,抓紧我》《嫌疑人X的献身》《欢乐颂》等等,似乎除了宋轶之外大家都有新作品播出,且收视可观。

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到期将加入哪个公司? 宋轶会签约正午阳光?

宋轶与张翰公司合约到期将加入哪个公司? 宋轶会签约正午阳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