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现场视频曝光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录像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2-02 00: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安以轩终于找到归宿了!自安以轩与富商男友陈荣炼恋情曝光后,,两人很快传出婚讯。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现场视频曝光,6月5日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录像观看。

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现场视频曝光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录像观看

  安以轩一直以来被视为“女强人”,她经过了与陈荣炼的相处后,对这样的称呼有了新的解读,认为“其实有时候是因为你遇到的人,他可能很多事情,他还没有你成熟,所以你就变成别人口中所谓的‘女强人’”,如今终于遇到一位成熟、可以依靠的对象,“安氏企业”好友们替她感到开心。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迎宾宴气氛温馨安以轩感动落泪!安以轩和澳门富商陈荣炼将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今(夏威夷时间4日傍晚)先举办迎宾晚宴,感谢200位亲友。她身穿平口灰色洋装,上面绣有黄色小花,手拿黄色花束,十分可爱;她听到丈夫感人致词时,眼眶泛泪十分感动,场面气氛温馨。

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现场视频曝光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录像观看

安以轩与富商男友结婚现场视频曝光 安以轩夏威夷婚礼录像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以轩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