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丹是中国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于丹为何没动静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8 12:1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丹的心灵鸡汤其实是忽悠人民大众安心当奴隶。 于丹人称学术超女,其实与学术没多大关系。于丹就是个说书的,而且说的还是封建糟粕。于丹说《论

  于丹的心灵鸡汤其实是忽悠人民大众安心当奴隶。

  于丹人称“学术超女”,其实与学术没多大关系。于丹就是个说书的,而且说的还是封建糟粕。于丹说《论语》,其实就是把什么《读者》《知音》再加上孔夫子的一两句话,揉在一块,教小民们如何做奴隶。于丹说:如果你过得不如意,你不要怪这个社会,你要反躬自省,问问自己的内心。大家看看,如果人人都这样,社会多么和谐啊。人人都成了奴才,没有一点点反抗精神,我们的领导当然是最高兴的了。孔夫子说过一句话:“民无信不立”,于丹解释说,孔夫子的意思是小民们一定要有信仰,只要有信仰,小民们饿死也不会造反。而根据一般对《论语》的解释,这句话的意思是:对小民们一定要有信用,没有信用,统治者就没法稳定政权。孔夫子是个官迷,一辈子都在为领导们研究如何统治小民,本身就够不要脸的了。但孔夫子无论怎样不要脸,他也还知道不能脱掉最后一条裤衩,他还知道要教育领导们要对小民们讲信用。而于丹则干脆把最后一条裤衩也脱掉了,干脆要求小民们要建立一种饿死也不造反的信仰。于丹这种人确实是领导的最好走狗,我们历史上搞大跃进,凭空饿死了几千万人,而小民们真的就没有造反,这大概就是于丹给小民们洗脑的一个目标。

  只是小民们也是会有进步的,现在再也不会重现60年那种饿死人也不反抗的事情了。这一点大概是于丹们最痛心的事情了。

于丹是中国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于丹为何没动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