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丹是中国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于丹为何没动静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8 12:1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句话说,人在名利都来得太快太容易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出事的时候,于丹被一件事情就打回了原形,一则于丹伦敦撒泼的新闻,将她拉下了神坛,其一

  有句话说,人在名利都来得太快太容易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出事的时候,于丹被一件事情就打回了原形,一则“于丹伦敦撒泼”的新闻,将她拉下了神坛,其一三天换三个房间,就是高级酒店也满足不了这个文化大师,即便提供了酒店最好的房间,还是各种挑剔。其二,怒斥助理跟翻译,在工作期间,对助理跟翻译刁难,甚至当场发威,只是因为助理没有录像跟翻译打断她说话……,很难想象这样的画面,一个“文化人”会有这样的行为,这件事情至今于丹本人也从没有回应过。小编想起一句话,一个人有文化但是并不代表有教养,即便像于丹这种满腹经纶的文化人。

  可以假设,于丹在国外的嚣张跋扈,恰好是在国内受到的待遇太好,走到哪都是高级酒店,豪车、然后身边围着一堆给她鲜花和掌声的人,在国外突然不像国内这么享受,这个文化大师就受不了,她估计想要全世界的人都要像国人一样对待她。而另外一件事的发生就将她之前的光环一夜之间仿佛消失了一样,就是被北大学子哄下讲台。

  这样的难堪估计比她在伦敦的那场“遭遇”更让她难受。的确如此,本应该享受掌声的她突然如此的不受欢迎,甚至被骂“滚下去”,面对这样的情景,估计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可是这样的“待遇”如果不发生,她的光环依然会“照耀大地”。

于丹是中国的耻辱是怎么回事 于丹为何没动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