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轩患抑郁症了吗 网曝黄轩患抑郁症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8 00: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去年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自杀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反思一下网络暴力这件事情。当时Kimi因为抑郁症自杀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毕竟他在平时给我们带来的印

  从去年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自杀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反思一下网络暴力这件事情。当时Kimi因为抑郁症自杀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毕竟他在平时给我们带来的印象是十分的阳光。

  其实娱乐圈很多人都多多少少的患有抑郁症,像陈坤、许巍、朴树都曾自曝过患有抑郁症,不过好在他们最后挺了过来。娱乐圈为什么抑郁症如此的高发呢?一种原因是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是新闻,稍有不慎就会被千万网友辱骂。另一个原因是压力太大。

黄轩患抑郁症了吗 网曝黄轩患抑郁症是真的吗

黄轩患抑郁症了吗 网曝黄轩患抑郁症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轩抑郁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