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觉发文自曝插刀教事件始末 黄觉回应"插刀教"不承认站错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7 12:1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印小天当年“插刀教”的事件又被扒了出来,引发了许多网友关注!6月6日,黄觉发文自曝插刀教事件始末,黄觉回应"插刀教"不承认站错队!那么,对此你怎么看?

  黄觉发文自曝插刀教事件始末 黄觉回应"插刀教"不承认站错队

  6月6日,黄觉发表文就所谓的“插刀教”做出来说明,指出当时是边潇潇自己亲口跟他说,片场受了印小天的欺负,才有了之后的事。

  近日,印小天当年“插刀教”的事件又被扒了出来,前有插刀教后有骗婚门,太心疼印小天了!据悉,当年边潇潇造谣印小天打她并发微博哭天喊地装可怜,薛佳凝、李晨、杜淳 、文章夫妇都抨击印小天让他道歉,上升到人品不好,站在道德顶端去攻击别人,过了好久真相大白,印小天已经一败涂地了,李晨装好人的发了微博假装道歉还认定自己没错 ,其他人也删了微博,反正印小天是回不去了墙倒众人推。

黄觉发文自曝插刀教事件始末 黄觉回应\插刀教\不承认站错队

黄觉发文自曝插刀教事件始末 黄觉回应\插刀教\不承认站错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