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家萱为什么恨俞灏明 俞灏明现在的照片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4 12: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俞灏明现在怎么样了?俞灏明过气了吗?怎么没有消息了?俞灏明现在在做什么?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SHE任家萱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俞灏明现在的照片2017.

任家萱为什么恨俞灏明 俞灏明现在的照片2017

  七年前,因拍戏意外的严重烧伤,俞灏明,这位07年快男比赛脱颖而出的优质偶像,他本可以完美下去的脸就此改变。

  此后,台上的俞灏明用一次次表演告诉人们,他的偶像人生仍在延续;然而,在台下,伤痛对这个人究竟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人们依旧无法很具象地去了解。

  之前有位八卦博主为了博眼球,发微博“感叹”俞灏明如金成了过气明星,被烧的体无完肤,复出后被瞧不起等等。被俞灏明本人怼了回去,并且说自己现在很好,做自己喜欢的事,拍自己喜欢的戏。

  虽然毁容对俞灏明影响很大,甚至的的确确是不如往时出名了,但俞灏明踏踏实实的生活,认真对待工作,不得不让人敬佩。

任家萱为什么恨俞灏明 俞灏明现在的照片2017

任家萱为什么恨俞灏明 俞灏明现在的照片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家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