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王传君恋情 王传君和女友旁若无人秀恩爱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3 00:1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7日,网曝《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恋情被曝光,并且还有一段视频随之被曝光!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王传君和女友旁若无人秀恩爱视频吧!

  网曝王传君恋情 王传君和女友旁若无人秀恩爱视频曝光

  全明星探6月7日报道,演员王传君疑似恋情曝光,大庭广众之下与女友亲个不停,比当初《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和“小姨妈”的腻乎劲儿还要虐狗!

  近日,全明星探记者拍摄到王传君出现在北京机场,衣着朴素毫无明星架子,宽松衬衫搭配复古黄色包头帽,脸颊依稀可见胡碴,完全颠覆《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的白净形象,虽然转型成一枚沧桑大叔,可是在他的身边依旧不缺美女围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