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严厉管制甜馨学习英文 望女成凤溢于言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21 00:3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甜馨妈李小璐因甜馨学习英文而严厉管制引发网友热议,李小璐因甜馨不好好学习而斥责了她,满是内疚之情,望女成凤溢于言表!

  李小璐严厉管制甜馨学习英文 望女成凤溢于言表

  近日,甜馨妈李小璐在微博转发了一条有关“高三陪读母亲”的视频,并自曝不久前因甜馨不好好学习而斥责了她,内疚之情溢于言表,但网友们还是从中读出了母亲对孩子的殷切期盼!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不少明星都表达了自己关于高考的祝福与感想。甜馨妈李小璐也在微博转发了一条有关“高三陪读母亲”的视频,并分享了自己对甜馨的教育心得,感叹:“等到高考的那一天,也许我就是门口等待你考试的妈妈了,可怜天下父母心!”

李小璐严厉管制甜馨学习英文 望女成凤溢于言表

李小璐严厉管制甜馨学习英文 望女成凤溢于言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璐甜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