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主播狗哥武汉被10多人勒索殴打 6月7日斗鱼狗哥被打视频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8 12: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狗哥户外被打!6月7日晚,斗鱼狗哥在武汉户外直播夜跑结果被黑社会勒索殴打,斗鱼主播狗哥武汉被10多人勒索殴打,6月7日斗鱼狗哥被打视频录像。

斗鱼主播狗哥武汉被10多人勒索殴打 6月7日斗鱼狗哥被打视频录像

  如今户外直播已成直播平台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但是户外主播的各种风险依然存在,斗鱼狗哥,可以说是斗鱼平台上最励志的一哥了,从一介草民到超人气主播,可谓光环围绕。不过近日斗鱼平台的户外主播狗哥在晚上直播跑步时被不明身份人士殴打勒索。

  可能还有的人不认识他,狗哥在斗鱼单飞后还是颇有人气的一位主播,平时的直播风格也很多样,粉丝自称“967”。就在昨晚狗哥日常直播与朋友在武汉江滩跑步时,竟被社会人士殴打。

斗鱼主播狗哥武汉被10多人勒索殴打 6月7日斗鱼狗哥被打视频录像

斗鱼主播狗哥武汉被10多人勒索殴打 6月7日斗鱼狗哥被打视频录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狗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