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自健离婚原因揭晓 王自健徐雪老婆照片简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4 12: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自健暴瘦的原因居然不是因为抑郁而是因为离婚?是真的吗?王自健离婚曝光后瞬间炸开了,王自健为什么离婚?王自健离婚原因揭晓,王自健老婆黄雅静照片简历介绍。

王自健离婚原因揭晓 王自健老婆徐雪照片简历介绍

  王自健,《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他年轻英俊事业有成,修养内涵品位更是与生俱来、面面俱到,最重要的是他还有很多朋友,而且,还只有一个许多人羡慕的有才能的老婆。

  作为现在最后的相声类节目的主持人王自健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而且王自健的很多段子都是来自身边的亲人,尤其是老婆,而且王自健在节目中也自爆过自己目前是已婚,却是有老婆的事实。王自健常常在节目中爆料被老婆打,不过被老婆打的王自健居然“反抗”了,反抗的“手段”就是离婚。

王自健离婚原因揭晓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照片简历介绍

王自健离婚原因揭晓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照片简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