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3 12: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易峰到郑州出席泰格豪雅活动的消息被曝光,许多粉丝早早到活动现场等待李易峰的到来!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

  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回放

  昨天(6月8日),李易峰在郑州出席泰格豪雅活动,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被粉丝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许多粉丝在听说李易峰要去郑州,上午冒着大雨赶到了现场,草粉姐姐们都一大早带着自己对峰峰的祝福就守在那里了!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回放吧!

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回放

李易峰郑州泰格豪雅活动现场照片及直播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