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猫yesyanbaby怎么不火了?yesyanbaby闪现露内裤直播录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09 12: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esyanbaby有着完美的身材,模特般的长腿,都让她婀娜窈窕,她平时除了主播以外,还会当模特,给一些衣服等拍摄平面。Yesyanbaby是严钧琟直播时用的主播

  Yesyanbaby有着完美的身材,模特般的长腿,都让她婀娜窈窕,她平时除了主播以外,还会当模特,给一些衣服等拍摄平面。Yesyanbaby是严钧琟直播时用的主播名字,因其外貌和LoL技术,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网友、粉丝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大表姐”。

  大表姐的巅峰时期,是可以和陈一发、周二珂等并列的,不过她本身并没有过硬的才艺,再加上时不时的鸽直播,最后观众越来越少。无奈之下去了王思聪旗下,也没能回到巅峰,直播间只有千人观看,让人唏嘘不已。

  有网友认为,直播火了这些年,并不是颜值高就能当一姐。比如曾经远不及大表姐,现在却是斗鱼一姐的冯提莫,有颜值的同时还得能唱歌才能混上一姐的位置,大表姐没才艺、不会说段子,注定留不住观众。

熊猫yesyanbaby怎么不火了?yesyanbaby闪现露内裤直播录像

熊猫yesyanbaby怎么不火了?yesyanbaby闪现露内裤直播录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esyan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