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09 00: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1月,43岁的歌手阿杜在个人微博晒出钻戒,大方公布婚讯,据悉,阿杜的太太是圈内外,从事房地产工作,早在阿杜未出道时两人就已经相恋,太太

  2016年1月,43岁的歌手阿杜在个人微博晒出钻戒,大方公布婚讯,据悉,阿杜的太太是圈内外,从事房地产工作,早在阿杜未出道时两人就已经相恋,太太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即便他事业跌入低谷依然不离不弃,如今阿杜的音乐逐渐回暖,更开拓副业,成为某美容机构的老板~~

  近期,阿杜全家福曝光,两人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近日,歌手阿杜带着新作品回归。今日一组阿杜全家福曝光,妻子美丽儿子呆萌,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甜蜜。

  据悉,阿杜妻子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妻子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