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09 00: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2年4月,29岁的阿杜发行了首张专辑《天黑》,一年之内全亚洲销量达到了150万张,专辑中的《他一定很爱你》《天黑》《一个人住》《撕夜》《Andy》成

  2002年4月,29岁的阿杜发行了首张专辑《天黑》,一年之内全亚洲销量达到了150万张,专辑中的《他一定很爱你》《天黑》《一个人住》《撕夜》《Andy》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同年11月,阿杜发行第二张专辑《坚持到底》销量同样突破百万。

  2003年阿杜发行第三张专辑《哈罗》,为了能够再创佳绩,海蝶唱片公司不惜花重金邀请赵薇担任同名主打歌《哈罗》MV的女主角,而这张专辑果然不负众望,销量又突破了百万。

  出道两年,发了三张专辑,累计销量超过500万,这样的成绩于当时来说堪称奇迹,因此有媒体将阿杜誉为“亚洲歌圣”,而海蝶唱片更特意为在北京为阿杜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庆功宴~~

  娱乐圈的明星一夜爆红也许不难,难的是如何持续走红,如同很多一夜爆红后继乏力的明星一样,阿杜难逃厄运,在大红大紫后,他突然跌至低谷,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里~~

  2004年堪称是阿杜事业的分水岭,这一年他推出了第4张个人专辑《淳情歌》,但是质量却非常之差,整张专辑没有一首能够传唱的歌曲,之后阿杜又发行了《I Do》《差一点》《Do The Best》《没什么好怕》,但是专辑无论质量还是口碑都一张比一张差,销售自然也很差,这几张专辑的歌曲除了《差一点》稍有知名度外,其它歌曲全部扑街,直接导致他的人气大幅度的下滑。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