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主播小缘本人真实照片曝光 小缘喵斗鱼闪现2秒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08 12:0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先B站里的人气小姐姐小缘喵如今加入斗鱼直播,人气相当的高,小缘的收入也是羡煞旁人,斗鱼主播小缘本人真实照片曝光,小缘喵斗鱼闪现2秒视频回放。

斗鱼主播小缘本人真实照片曝光 小缘喵斗鱼闪现2秒视频回放

  都说女主播赚钱很容易,唱首歌跳个舞就能轻松挣到不少钱关于女主播“小缘喵”的礼物收入情况。小缘喵是斗鱼二次元区的知名女主播,虽然平时直播从不露脸,但她依然凭着甜美的歌声笼络了大批粉丝。甚至有网友称小缘喵直播时画一个头像便卖了20发火箭。

  小缘,斗鱼主播,翻唱歌手/见唱,歌声属于甜美系,(在斗鱼直播后,很少唱温柔甜美的歌了),最早期声线是及其可爱附带奶粉味的萝莉音,现在的本音是少女音,声线可分裂出可爱治愈的萝莉音和沉稳有力的御姐音,情感丰富,高音爆发力极强,并且高音伴随着独特的颤音。

斗鱼主播小缘本人真实照片曝光 小缘喵斗鱼闪现2秒视频回放

斗鱼主播小缘本人真实照片曝光 小缘喵斗鱼闪现2秒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小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