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熙蕾泳装事件始末介绍 林熙蕾叛逆完整版写真集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07 12:0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管电影还是写真中的林熙蕾多以性感角色亮相,但平日生活中,她的情史并不像电影中那么热烈,只在2009年公开承认与朱孝天的恋爱关系,但在2010便宣

  不管电影还是写真中的林熙蕾多以性感角色亮相,但平日生活中,她的情史并不像电影中那么热烈,只在2009年公开承认与朱孝天的恋爱关系,但在2010便宣布了分手。

  虽然传出过被“富商包养”的新闻,但最后也不了了之,林熙蕾(蕾蕾)1999年《叛逆》写真浑圆美胸惊艳娱乐圈,虽然时隔远久,但网友再次拿出来,终让她11年后比基尼再现,根据目击的读者表示,她肌肤白皙紧致,看不出已36岁。媒体电询正在西安拍片的林熙蕾是否会再拍写真时,她妙答“留念一次就够了”。

林熙蕾泳装事件始末介绍 林熙蕾叛逆完整版写真集观看

林熙蕾泳装事件始末介绍 林熙蕾叛逆完整版写真集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熙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