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阿冷是谁 斗鱼阿冷真名曝光 阿冷和冯提莫谁是斗鱼一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24 00:1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一位女主播可谓是抢尽了风头,斗鱼阿冷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很多不了解的网友就疑惑了,斗鱼阿冷是谁?斗鱼阿冷真名曝光,阿冷和冯提莫谁是斗鱼一姐?

斗鱼阿冷是谁 斗鱼阿冷真名曝光 阿冷和冯提莫谁是斗鱼一姐?

  27日晚,曾经的陌陌一姐“阿冷”转战斗鱼平台直播,在消息放出之前,粉丝们早早在直播间守候并刷起了火箭飞机(斗鱼平台礼物)。九点准时等到了“一姐”的直播,一姐登场即有900多个贵族撑场,一小时的弹幕量达到了61108条,要知道斗鱼的一哥“white”的一小时弹幕量于此同时也不过33210条,这是一哥的两倍的弹幕量之多。而斗鱼新一姐的吸金能力也是非常强大,一小时收到了价值251183元的礼物。期待新一姐的今后的直播前景,斗鱼在“阿冷”的到来,也掀开了“冯提莫、“陈一发””和“阿冷”三国大战,愈发精彩。

斗鱼阿冷是谁 斗鱼阿冷真名曝光 阿冷和冯提莫谁是斗鱼一姐?

斗鱼阿冷是谁 斗鱼阿冷真名曝光 阿冷和冯提莫谁是斗鱼一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阿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