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综艺节目大全 2017吴亦凡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0 00:0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2017综艺节目: 《七十二层奇楼》 《七十二层奇楼》制服探秘团成员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将

吴亦凡2017综艺节目:

  《七十二层奇楼》

  《七十二层奇楼》"制服探秘团"成员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将接受南派三叔的邀请寻找古籍《天工秘术》,展开一段新奇的冒险之旅。每期他们将在奇景中通过合作,竞争和博弈寻找失落的宝物和离开的线索,成功者将瓜分“铜币”。

  《中国有嘻哈》

  由爱奇艺打造,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倾情加盟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于6月24日晚20:00在爱奇艺首播,上线4小时播放量火速破亿,同时占据当日骨朵网络综艺类播放排行榜榜首。

吴亦凡综艺节目大全 2017吴亦凡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