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红花会贝贝入狱是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怎么进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06 12: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红花会正式签约摩登天空HipHOP厂牌MDSK,开专场,出新歌,招募新成员,而一直被传言消失的贝贝在三月十日终于给了回应,五个月后归来,等着吧

  今年,红花会正式签约摩登天空HipHOP厂牌MDSK,开专场,出新歌,招募新成员,而一直被传言消失的贝贝在三月十日终于给了回应,“五个月后归来,等着吧!”那么从今天算起,还有四个半月。并且据队长弹壳透露贝贝将带着新专辑归来!贝贝 我们等你回来。

  所以红花会贝贝贩毒是不可信的,因为贩毒基本上要处三年以上刑期,至于是否吸毒被抓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也许是个人私事,才导致红花会贝贝“不辞而别”也说不定,如今归来,相信他的粉丝依然在等待着他。

红花会贝贝入狱是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怎么进去了?

红花会贝贝入狱是怎么回事?红花会贝贝怎么进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红花会贝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