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飞儿faye有露过吗?刘飞儿23分钟视频及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04 12:0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飞儿黑历史扒皮: 奶飞倒确实有段不怎么样的历史,好像打游戏跟同会自称卖珠宝的在一起,结果好像并不是富二代,然后被感情欺骗,还衍生了刘飞

  刘飞儿黑历史扒皮:

  奶飞倒确实有段不怎么样的历史,好像打游戏跟同会自称卖珠宝的在一起,结果好像并不是富二代,然后被感情欺骗,还衍生了刘飞儿一血的故事这个梗。

  其实,肚飞(又名肚导)没什么黑点,要说到黑历史的话还真是没什么值得提的,真要说的话只能说飞儿拍写真时候是女神路线,直播的时候暴露了屌丝气质。那么屌丝为什么要为难女屌呢?

  刘飞儿性格开朗,率真,又亲合,很容易和水友打成一片,关键还不卖骚,偶尔卖卖小黄书,也是当成梗用,这样的良心主播上哪找去。

刘飞儿faye有露过吗?刘飞儿23分钟视频及黑历史扒皮

刘飞儿faye有露过吗?刘飞儿23分钟视频及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飞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