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30 12:2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仲基与宋慧乔即将结婚是真是假!宋慧乔在经历了玄彬恋情后终于找到了真爱?双宋两人已秘密领证同居,结婚难道是怀孕了?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 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回顾介绍

 

  7月5日,韩媒曝出重磅信息,称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即将结婚!双宋cp成真。在大家以为是不是炒作的时候,没想到双方的经纪公司也发布了声明,称结婚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也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所以才会如此的谨慎的,现在才正式的发布消息,还是希望大家祝福两人。之后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之后也是向粉丝发布了婚讯了。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双方粉丝也是劲爆了。

  据悉32岁的宋仲基和35岁宋慧乔两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在去年3月被爆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但当时两人否认热恋,上月再传他俩同游巴厘岛,而今日两人透过公司宣布喜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