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末介绍 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29 12:2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引发了许多网友围观,而宋茜也因为《爱情的开关》这一新居出来回应粉丝!那么,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下面来看看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

  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末介绍 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

  据了解,宋茜的国内影视约和宣传都是贾士凯负责,近日由于贾士凯帮宋茜接了一部有毒的剧《爱情的开关》,导致粉丝手撕贾士凯。由于贾士凯给宋茜接了一部叫做《拒绝爱情的开关》这部剧,导致粉丝全体抱怨贾士凯,纷纷说贾士凯作为宋茜的经纪人不给宋茜接好剧,都是有毒的剧!

  据说这部剧三观不正,而且剧情狗血!所以导致很多粉丝脱粉、还有粉丝手撕经纪人,在话题里大骂贾士凯!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末介绍!那么,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

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末介绍 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

宋茜粉丝手撕经纪人事件始末介绍 宋茜接《爱情的开关》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