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方丈拍的电影有哪些?快手方丈演过什么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22 00:2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网红方丈进军娱乐圈,拍了几部电影,备受粉丝关注。快手lao方丈拍啥电影?方丈拍过什么电影?快手方丈拍的什么电影?快手方丈演过什么电影?

快手方丈拍的电影有哪些?快手方丈演过什么电影?

  作为快手上炙手可热的主播,FZ方丈一身帅气的纹身吸引了无数迷妹,为人实在、说话逗趣而且拍摄的段子也十分的搞笑,让FZ方丈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粉丝超过千万,更是在2016年以五百万现金高调签约。

  能说会唱更会跳舞,粉丝大呼“方丈何时进军娱乐圈”。就在近日,FZ方丈发布了全新MV《Night Club》,由造星之父杨林、汤婴皓强力打造,金牌导演刘耘孜倾情制作。强强联手,为FZ方丈正式进军娱乐圈带来了开门红。在全新MV《Night Club》当中,FZ方丈大展舞姿,与美女大跳热舞,展现了唱跳演全能艺人的不凡实力。拍摄现场更是引来了无数粉丝围观。

快手方丈拍的电影有哪些?快手方丈演过什么电影?

快手方丈拍的电影有哪些?快手方丈演过什么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方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