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宇彬鼻咽癌近况曝光 金宇彬鼻咽癌治好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19 12:1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宇彬经纪公司曝光金宇彬近况,金宇彬女友细心照料,粉丝看了直呼心疼。究竟金宇彬鼻咽癌治好了没有?

  金宇彬鼻咽癌近况曝光 金宇彬鼻咽癌治好了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宇彬从模特儿转战戏剧圈,却在5月证实罹患鼻咽癌,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专心住院治疗,暂时中断演艺事业,但他当时其实有电影拍摄的行程,《盗听》(音译)导演6日再度发立场表示“依旧会等他回来”,拍摄延期的行程没有更改。

  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6日公开了金宇彬治疗近况,金宇彬正在接受很好的治疗,将于本月末结束第一轮治疗。同时也介绍了金宇彬的治疗过程,“(金宇彬)正在接受放射和抗癌治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