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穿情侣装约会的神秘男子是谁 揭秘赵丽颖约会富豪男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16 00:1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赵丽颖穿情侣装上海约会神秘男,行为举止十分亲密,揭秘张丽颖约会的神秘男真实身份。

  赵丽颖穿情侣装约会的神秘男子是谁 揭秘赵丽颖约会富豪男真相

  近日著名女星赵丽颖被拍和一个开兰博基尼的神秘男相伴约会,来到上海外滩的一家餐厅吃饭,二人穿印有同样图案的情侣装,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照顾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车库,见四周无人后下车前往电梯间,同回酒店。究竟神秘富豪男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