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阳仙洋的实力势力介绍 天佑为什么怕仙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08 12:1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沈阳仙洋的实力势力介绍: 仙洋是网络mc主播,但是支持他的人很多,前年和左一打的比较轰动,张佳伟就是三眼,是一个小混混,一身的伤疤,但是张家

  沈阳仙洋的实力势力介绍:

  仙洋是网络mc主播,但是支持他的人很多,前年和左一打的比较轰动,张佳伟就是三眼,是一个小混混,一身的伤疤,但是张家玮认的哥很有实力,就是快手上的小武,所以张佳伟出事才会有四五十人支持的画面,八面佛认识的圈姐和沈阳警悟空,都是挺佳伟的。而他们开始在树林打了一丈,张佳伟带了二十多人到树林门口,有六七台车,还带了家伙,仙洋和十多人没有带东西在树林里扔石头,张佳伟到树林门口看见石头满天飞,就跑回车里,车还没有开被石头把车玻璃砸烂了两台,然后跑了,过了一天又要打,然后就吃饭事情算了,一直的小武都没有来,如果小武来了仙洋得挨打,因为小武和魏龙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天佑也是挺仙洋的。仙洋在沈阳还是有一小众势力的,但是相比于其他网黑,还是有所差距的,毕竟仙洋的性格和能力摆在那里。

沈阳仙洋的实力势力介绍 天佑为什么怕仙洋?

沈阳仙洋的实力势力介绍 天佑为什么怕仙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