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06 12: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脸宠宛如混血儿的女演员袁泉,由于有一种极具雕塑感的古典美而出演了一些旧时代的女孩儿。其实,袁泉的性格并不像是一个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演员。她

  脸宠宛如混血儿的女演员袁泉,由于有一种极具雕塑感的古典美而出演了一些旧时代的女孩儿。其实,袁泉的性格并不像是一个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演员。她羞涩安静,与生人相处时可能会一天不说话,就像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邻家女孩。

  秀丽中带有些许欧化的外表与清纯中不失要强的气质,袁泉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典型的偶像派女演员,而事实上演技不俗,袁泉是那种被认为“与奖有缘”的人,出道以来,她出演的电影几乎都有点“说法”。

  袁泉曾说自己不是一线也不是二线三线,而是“线外”演员。有时别人不给,她不愿争取心里想要的角 色,自己坦言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争所以就不争,但是又有些好强:“给我一个角色,我把她演好”。袁泉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她让我明白了浮华褪去后的本 分,热爱表演热爱话剧热爱家庭,她不是一个大明星,她是真正的人民艺术家。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