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06 12: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但是网上有爆料说袁泉其实是回族与汉族的混血。 她妈妈是回族,爸爸是汉族。这种父母分属不同民族的,子女的民族:18岁以前由父母指定,18岁以后自

  但是网上有爆料说袁泉其实是回族与汉族的混血。

  她妈妈是回族,爸爸是汉族。这种父母分属不同民族的,子女的民族:18岁以前由父母指定,18岁以后自己可以选择确定其中任一民族。

  妈是回民族,荆州人,爹是荆州市沙市区体委干部,见过她妈妈,颧骨很高,跟她很像小学读的是沙市区大宅巷小学,原来明白了,这是一个湖北的回族人的后代。 母亲是回族让袁泉有了一半少数民族的血统,其实袁泉长的就很有少数民族的特色,看起来很像混血儿,所以她总是给人很清纯和舒服的感觉。不管怎样,她都是我们喜欢的袁泉。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