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1-06 12: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星光灿烂的领奖台上,她干净清爽,反而与众不同。她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面性格,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也有热情甚至狂野的一面,只有在相熟的朋友面前

  在星光灿烂的领奖台上,她干净清爽,反而与众不同。她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面性格,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也有热情甚至狂野的一面,只有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放得开。在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中,沉寂了多年的袁泉更是惊艳亮相。袁泉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品牌厂商的青睐和支持,已然成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艺人。

  被问到袁泉是混血吗,她表示自己是中国人,父母双亲也是中国人。当被问起袁泉长得像混血儿是,她还俏皮的说“真的吗,我有这么可爱啊”。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袁泉是混血吗?袁泉那么丑怎么红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