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垃圾站“拾荒”?目击者:她去超市购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8 09: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民日前在多伦多街头遇上吴卓林,当时吴卓林衣著整一起拉着手推车。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出柜”,承认与30岁的外籍女友Andi相爱,吴卓林离家搬去跟女友同居,母女关系变得紧张。同年11月,吴绮莉曾报警疑闭门失窃,吴卓林解释是一场误会并归还物品。两母女的新闻平静一段时间,原来她们失联了几个月,今年4月吴绮莉被爆曾报警寻女儿。4月底网上流传吴卓林跟Andi流落街头到超市求助时,吴卓林自认“成龙女儿”,后来她拍片公开寻父。日前吴卓林再出现,有网民在多伦多街头遇上她并拍下照片。

  吴绮莉“封嘴”

  照片中,吴卓林独自拉着购物车,不见Andi在旁。有指她前往附近的垃圾站“拾荒”维生,找寻居民丢弃可循环再用的东西。吴卓林的头发长了,衣着整齐,与当天她公开寻父时的落魄样子明显有改变。有网民为吴卓林平反,说目击吴卓林是在超市购物后出来,并非流浪拾荒。有传吴卓林到加拿大的旅游签证已过期,Andi为她办理续期手续。

  吴绮莉被问及女儿的情况,她只以短信回复一个向日葵的图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卓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