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贝贝为什么输给孙八一?红花会贝贝VS孙八一battle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5: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中国有嘻哈》中的商务范孙八一实力也不凡,曾在2013Iron Mic全国总决赛打败了红花会贝贝。贝贝为什么输给孙八一?红花会贝贝VS孙八一battle视频。

贝贝为什么输给孙八一?红花会贝贝VS孙八一battle视频

  看了《中国有嘻(lǎo)哈(bǎn)》,商务Rapper孙八一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从海选到现在,商务范儿的他已然被大家看成嘻哈界的一股清流。从衣着到“各位老板好”,“老板,走”,各位吃瓜群众已经忍不住开始搞事儿了。

  关于孙八一可能网友对他的认识很少,孙八一和计算器一起说唱、赢过红花会贝贝、办个人说唱工作室、在家乡凯里开演唱会、给交警大队说唱普法、拍微电影。穿的不怎么嘻哈的孙八一,其实比我们想象的都牛逼。

贝贝为什么输给孙八一?红花会贝贝VS孙八一battle视频

贝贝为什么输给孙八一?红花会贝贝VS孙八一battle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八一贝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