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求美白秘方遭打脸 四年前微博证其早有经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8 02: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8日,韩寒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在高海拔戴着墨镜拍了两个月的戏,晒成反向熊猫,怎么才能重拾起昔日的容颜,求各位养颜达人帮助… ”照片中的他头发凌乱,皮肤被晒得黝黑,而眼圈却显得很白。而演员李诞也在评论区晒出自己的照片:“只有时间能治愈一切!”韩寒调侃:“你喉结的防晒工作很到位。”十分逗趣。

  然而韩寒此次向网友求“美白秘方”,却没想到有网友扒出他2014年发的一条微博:“只要这样,把前几天因为带墨镜而没被晒黑的眼部再暴晒两天,我的整个脸就一样黑了。忍不住为自己的睿智点赞。”只见韩寒将一张面巾纸戴在脸上,只在眼部掏了两个洞,原来韩寒四年前就找到了方法,可以说是打脸现场啦。而韩寒淡定的回复:“这个经过验证不靠谱,晒出来深浅不一,像片场被揍了一顿。”他言辞幽默,令人发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