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片场疑似闹脾气罢演 爽爸怒发文澄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7 22: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在《青春斗》片场闹脾气疑似罢演。

  起初,郑爽与一名西装革履的男演员在车内对戏,拍摄过程还算顺利。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郑爽突然罢演,怒气冲冲地从车里疾跑出来,有一名穿粉衣的工作人员紧紧跟随在后。随后,郑爽直接忽视工作人员的劝阻,坐在路边的护栏上拿起手机就打电话,过程中情绪有些激动。

  同组人员在一旁劝阻,慢慢的哄,可是郑爽依旧跟电话那头抱怨,同组人员只能在一旁无奈的等待,束手无策。

  从这些照片看来,郑爽还是怒气未消,紧皱眉头,眼泛泪光,嘴巴向下撇,低头忙着摆弄手机。身旁的工作人员似乎都有点怕了郑爽,站在一旁无奈地看着郑爽,同组演员更是无奈地玩着手机,等郑爽打完电话把气消了。

  随后,还是视频开头那个粉色衣服的男生和另一个灰色衣服工作人员前来宽慰郑爽。刚开始的时候,郑爽还是有些不耐烦,但是慢慢的,郑爽也冷静下来,蹲坐在护栏上,慢慢调整自己失控的情绪。

  气消了的郑爽和工作人员一起上了前来接送的商务车,然后拿着大包小包回到酒店休息。众所周知,郑爽的性子一向都是直来直去的,不过在片场上这样大发雷霆的话,是不是有点不太妥当呢?

  不过,郑爽父亲郑成华发博,澄清了这件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