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岐宣仪失联发布会又泡汤?腾讯:不会因缺席不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7 19:0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箭少女101

  今日20点,火箭少女101女团官微发博官宣称,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将于8月18日举行。还未等粉丝们欢呼,有网络爆料称因为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以及其经纪公司乐华失联,发布会或将取消。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腾讯方,对方回应称:“火箭少女女团101音乐EP发布和媒体见面会如期举行,不会因为哪个缺席而不开。”

  6月23日,大型女团养成节目《创造101》总决赛后,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团。自成团起争议不断。7月11日原本宣布的成团发布会也因为种种原因未举行,此时舆论有关女团是否会解散的猜测从未停止。据新浪娱乐获悉,在各方努力细化了运营规范的前提下,所有女孩均表示认可,团体形象、音乐计划、个人发展计划都在如期进行中。

  8月8日晚,女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火箭少女101女团的出道发布会将于8月18日晚八点举行。不过,粉丝们如果要欢呼还为时过早,有网络爆料称,因为孟美岐和吴宣仪,以及其经纪公司乐华失联,发布会或将再次取消,女团或将解散。这不禁令人猜测:难道是因为乐华与腾讯方就孟美岐和吴宣仪的经纪约还未达成一致所致?

  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腾讯方,腾讯方也否认女团解散或发布会取消,“我们做的是火箭101女团,不是某个人,所以团的音乐EP发布和媒体见面会如期举行,不会因为哪个缺席不开,也不会因为任何成员的公司有其他的想法而不开。我们要为每一个孩子负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